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K线90分钟和180分钟问题,请教!!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我发现交易师的90分钟和120分钟K线设置都是每天3根90分钟线,2根180分钟线。都从9点30分开始计算。

    那么每天4小时,而3根90分钟线需要4.5小时,那么最后一根90分钟实际只有60分钟,2根180分钟线需要6小时,那么第二根180分钟只有1小时。这样的设置是错误还是周期就得这么计算?

  • 网友回复: 谢谢您及时的解答。我发现这个问题后,一直不敢用这2周期。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交易师软件就是这样切割的!每个软件的分割是不一样的,涉及到跨日还是不跨日的,跨日的话,每个软件因为起始时间不同,计算的分割周期也不一样,不跨日的话,大家的K线图画出来是一样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