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之前报单完全成交后再顺序递交 &&ORDERQUEUE函数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1、程式化交易设置里面的“之前报单完全成交后再顺序递交”这个选项,和在代码里面使用ORDERQUEUE函数有什么区别?如果不用ORDERQUEUE勾选这个选项也是一样效果是吗?
    2、ORDERQUEUE和PerTrader在代码中放在一起软件会提示错误无法编译,如果在代码中使用pertrader百分比下单,并在软件中勾选“之前报单完全成交后再顺序递交”这个选项,是否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 金字塔客服:

    1.不是,函数和这个是匹配使用的。

    2.这个没办法,参数匹配函数只有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5/5 11:48:07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