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这个股票代码用拼音怎么打出来?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QQ截图20160627095520.png


    我用“STZQ”拼音简写打不出这只股票,请问这只股票如果用拼音输入,应该怎么输入才能找到这只股票?谢谢!

  • 网友回复: 在系统选项里,勾选“键盘精灵模糊匹配”,想咋打咋打。

     

  • 网友回复: 其他软件输入“STZQ”都可以打出来的啊,很方便,不知道交易师为什么不行?再说了有几个股票交易软件是在中文输入法下工作的,经常输入指标或是股票都是用拼音首之母,又简单又方便,哪有还要输入中文的,这一个股票要敲击多少下键盘才能实现目的啊,而拼音首字母,一个股票,最多四次敲击,只要不重码就一次搞定了。交易师可不可以改进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