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用板块函数删除自选股中某个板块的函数?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自选股板块中,有好几个板块中挑出的个股,想用公式删除其中一个板块的个股,该如何使用板块函数?
    例如,想删除军工板块的,INBLOCK('军工')和INBLOCK('自选股'),这二个之间该用什么函数?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删除?直接用品种组合取交集就可;



    公式:一个板块放在选股范围,一个在公式中调用。

     

  • 通达信客服: 这二种方法,都是能把要删除的股票明细筛选出来,但是删除还是要手工一个个用ALT+D来删除,或者用右键“批量操作”来删除,就是希望公式运行公式直接删除,不要有人工切换的步骤。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