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资金流向函数引用数据错误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A1:=CUR_SELLORDER;DRAWTEXT_FIX(1>0,0.05,0.05,0,'A1:=CUR_SELLORDER;DRAWNUMBER_FIX(1>0,0.8,0.05,0,A1)总委卖量');DRAWNUMBER_FIX(1>0,0.8,0.05,0,A1); A2:=CUR_BUYORDER;DRAWTEXT_FIX(1>0,0.05,0.20,0,'A2:=CUR_BUYORDER;DRAWNUMBER_FIX(1>0,0.8,0.20,0,A2)总委买量');DRAWNUMBER_FIX(1>0,0.8,0.20,0,A2); A3:=AVGOFFERPX;DRAWTEXT_FIX(1>0,0.05,0.35,0,'A3:=AVGOFFERPX;DRAWNUMBER_FIX(1>0,0.8,0.35,0,A3)最新委卖均价');DRAWNUMBER_FIX(1>0,0.8,0.35,0,A3); A4:=AVGBIDPX;DRAWTEXT_FIX(1>0,0.05,0.50,0,'A4:=AVGBIDPX;DRAWNUMBER_FIX(1>0,0.8,0.50,0,A4)最新委买均价');DRAWNUMBER_FIX(1>0,0.8,0.50,0,A4); A5:=DYNAINFO(7);DRAWTEXT_FIX(1>0,0.05,0.65,0,'A5:=DYNAINFO(7);DRAWNUMBER_FIX(1>0,0.8,0.65,0,A5)现价');DRAWNUMBER_FIX(1>0,0.8,0.65,0,A5); 以上是我编的测试“资金流向”函数引用“总委卖量”、“总委买量”、“最新委卖均价”、“最新委买均价”,我作为自编指标在盘口显示,跟盘口中的“总卖”、“总买”、“卖均”、“买均”差很远,为什么?如何引用才能跟实时盘口中的总卖、总买、卖均和买均数据一致?谢谢。 另外,在帖子中怎么贴进我的截图,请指教,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总买:CUR_BUYORDER;
    总卖:CUR_SELLORDER;
    买均:AVGBIDPX;
    卖均:AVGOFFERPX;

    盘中可能速度会存在1秒差别,属误差范围内。

     

  • 通达信客服: 非常感谢!只是,你这回答跟不回答好像没什么区别,我知道这几个函数,只是使用起来有点怪。后来我再试了一下,直接调用这几个函数,数据是对的,但是我一旦进行赋值,就不一样了,并且这差别很大。比如我直接调用CUR_BUYORDER,会是正确的值,但一旦我进行赋值,比如A1:=CUR_BUYORDER;那么这A1的值就变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因为编程时有时候需对这些函数调用的数据进行赋值,然后进行运算比较,但不可行。现在我只能不进行赋值,每次使用到这些数据通过一系列运算后得到的结果,直接把运算过程写到引用这结果的地方,麻烦一点,将就着用还是可以的,如果今后能把原因弄清楚,那对编程会简单很多。还是非常感谢!

     

  • 网友交流: 请用IE 搜狗 谷歌等浏览器截图说明数据赋值差别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