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能否增加批量选股功能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能否增加批量选股功能,提高用户工作效率?

    条件选股可多个选股条件同时进行选股,若是怕电脑运算能力吃不消也可按选定的选股条件顺序选股,选股结果直接生成到对应的选股条件板块中,如早晨之星条件选股,MACD背离条件选股,平台突破条件选股等,多个条件同时设定好,点击选股,由电脑开始工作,选股结束,自动将早晨之星条件选股选出的结果放在早晨之星板块中,MACD背离条件选股选出的结果放在MACD背离板块中,平台突破条件选股选出的结果放在平台突破板块中。多个选股条件同时进行批量选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不用用户一次次的点击选股,比如下班回家,电脑打开,选择批量选股,由电脑工作选股,用户可以在这个时间做别的事情,当回到电脑前,各种选股条件下的当日符合目标个股已经分类在相应的板块中,用户只要分析即可,现在的选股只能一个条件一个条件手动选择,若执行一个选股条件的时候去做别的事,回来选股虽然结束了,但却还要进行下一个条件的选股,还是要时间等待,对用户来说,时间利用率的使用感真不怎么样,而批量一次性选股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希望采纳建议。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我们会把您的建议提交给技术部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