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功能函数的重大Bug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从金字塔移植了一个复杂公式,调试几天都出不了正确结果。

    先是没有判断数据有效性的函数,比如某些数据指定为invalid,交易师没有函数来判定有效无效值。

    这个问题让我改写了非常多的代码,才变通解决。

    另外就是输出数字的问题

    尝试了drawnumber、drawtext、drawtexts等函数,都存在同样的问题,该显示的地方不显示,切换逐行和逐根也没有用。

    今天用一段测试代码找到了是draw函数的问题。


    Ma5:Ma(c,5);

    Ma10:Ma(c,10);

    AAA:If(Ma5>Ma10,1,Invalid),NoAxis;

    DrawNumber(AAA>=0,h,AAA,Precision0);


    只会显示最后一次ma5大于ma10时候的数字,其他时段符合条件的都被自动过滤了。

    draw函数遇到invaid就不工作了?还是条件语句内置导致的问题?

  • 网友回复: 你好,数据有效性判断的问题我也没办法解决,请大侠不吝赐教阿!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可以参考下面的代码:Ma5:Ma(c,5); Ma10:Ma(c,10); DrawNumber(Ma5>Ma10, high, 1, Precision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