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增加 历史K线快速跳转的功能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你好,查阅历史K线时需要 用箭头或光标来回拖动,感觉很不方便。交易师能不能增加个 历史K线直接跳转的功能 比如2008年1月1日的 日K线 只要在日K线的状态下输入 20080101 就直接跳转到以该日附近的K线图, 如果要看 2008年3月1日10点收盘的15分钟K线,就在15分钟K线状态下,输入200803011000 就能直接跳转到该点附近的K线;这样查阅比起用箭头和光标来回拖动要快捷的多了。

  • 网友回复: 您现在可暂时使用菜单栏的“画面—K线定位”,定位到指定时间的K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