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7登录密码如何修改?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我找了半天也没发现在哪里能修改软件登录时的密码。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软件右下角期货户上右键-账单查询及密码修改,可以修改您的交易密码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我问的是文华wh7这个软件的登陆密码,不是我交易账户的密码。麻烦您告诉我一下。谢谢。

     

  • 网友回复:  补充一下,就是购买完wh7,文华给我一个授权账号和一个密码,就这个密码如何修改。好像文华没有提供这个选项。我很不理解。

     

  • 网友回复:  而且,我查看一下,只要能登陆我的软件,下一步只需输入一个简单的验证码就能登陆我的交易账户。也可能您会告诉我,我的交易账户信息只存在于我自己的计算机(本地),但从技术角度我还是非常担心,这可以理解。这个软件如何运行,作为用户是无法知道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