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tdx88有没有对应的指数基金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tdx88这个板块不错,请问选股原则是什么,在哪里可以看到,有没有对应的指数基金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通达信88是通达信选取当前市场具有代表性的行业的龙头股组成。
    新标准如下: 该板块带有一定的主观性,剔除ST股,总市值达到20亿,取最新年报的每股收益>0的股票,得到二级行业中各行业中每股收益排名前5的股票,根据各行业的重要性对成分股进行筛选(如金融地产可能成分股比其他行业要多),一般情况下在该行业前5的成分股中选取股本最大的作为通达信88的成分股,如股本相差不大,根据活跃度进行判断。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