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模型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回溯前前50根k线ATR指标的数值,确定TR数值,比如TR数值在0~200中波动。提取大于数值90%的数值,也就是取出180~200对应的k线。

    2.取最近且相邻的两个TR满足条件1的对应的k线。比如第一个满足条件的是第48根k线。那么再从48~1根k线中取出第一个满足条件1的k线。  

    做多条件:  

    取出的2根k线之后做对比。必须满足2个k线同时为阳线,且时间靠的近的高点高于时间靠的远的高点。同时2根k线都在120均线上方做多。收盘价开仓。  

    做空条件:  

    取出的2根k线之后做对比。必须满足2个k线同时为阴线,且时间靠的近的低点低于时间靠的远的低点。同时2根k线都在120均线下方做空。收盘价开仓。  

    离场条件:  

    顺势波动2个点止盈。  

    逆势波动4个点止损。  

    麻烦老师了。万分感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取最近且相邻的两个 TR 满足条件 1 的对应的 k 线。比如第一个满足条件的是第 48 k 线。那么再从 48~1 k 线中取出第一个满足条件 1 k 线。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问题一:  最近且相邻,是说距离当前最后一根K线最近的满足条件的两根K线,并且是相邻的两根K线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问题二:   那么再从 48~1 k 线中取出第一个满足条件 1 k线。  这句实际也是问题一的延伸, 48~1的意思是48 和 49两根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第一个老师理解的是对的,第二个也是对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比如1-50根k线 , 第50是现在。 那么回溯前面满足条件的k线,假设第19刚好满足条件,那么前面的1-50根k线就去掉第49和502根k线,回溯前期的k线48.47--直到1.得出第一个满足条件的k线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 网友回复: 您是50根k线都出现之后,在判断历史的k线,之后在在对应的实现点开平仓?
    您这个思路实现不了的
    信号需要实时进行判断的,也就是说在历史那个时间点,需要判断未来未出现的行情
    行情未出现,无法预测未来是否满足条件的,所以无法进行开平仓
    建议您调整思路,根据历史数据与当前k线对比,实时判断信号条件

     

  • 网友回复: 老师,我重新整理了下思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