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近期对交易师的几个功能建议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1. 指标调参界面,鼠标右键点击调出调参界面,十字光标不要隐藏,且不要将指标值切换回当前最新K线指标值。应该保留显示十字光标,且显示十字光标所在K线位置的指标值,这样指标调参就可以实现对历史上任意位置进行调参的功能。

    2. 在k线图上,增加鼠标右键拖拽功能,该功能对图形缩放非常实用且易于开发,强烈建议交易师尽快排上开发日程。

          具体功能描述如下:

          在k线图上,鼠标右键按住不放进行拖拽,鼠标上下移动对应图形上下缩放,鼠标左右移动对应图形左右缩放。同时将原平移功能中鼠标左键上下拖拽对图形上下缩放功能合并至鼠标右键上,图形平移功能本身保留在鼠标左键。综上,才是一个完整的利用鼠标对图形的移动,放大,缩小的操作功能。

          目前交易师鼠标配合键盘上下键实现的仅仅是片段式加载,不是连续的。

    3. 对圈子能查询自己的发帖,及时了解回复情况。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我们已将您的建议提交给技术部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