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同股票不同周期多图显示建议同步切换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意思就是要不同周期的几个图表同步联动切换,对观察股票不同周期各自走势很有用。

    话说KT比金魔方稳定好用,是目前国内面世最好用的免费软件,但也有一些不足:外汇走势不是五位小数报价,降低了可信可用性;再就是建议增加日内TICK图并划线工具可用,可用上下键进行疏密切换。希望改进。

    还有,建议工具栏增加4小时快捷按钮,这样就与MT4一致了,方便分析。

    谢谢你们的努力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您的建议我会提交给技术斟酌采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