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人编写的一个系统中,想要调用前N个点,(该点已经被计算出来了)。如图:能否像序列变量一样,提取A[1],A[2],A[3]...B[1],B[2],B[3]....的值及bar的位置。在系列变量中,每个BAR都会遍历,但是我只想提取A[1],A[2],A[3]...B[1],B[2],B[3]....的值。求助需要用什么函数?思路在哪里?怎么写?

    源代码:vars
    NumericSeries DR;
    NumericSeries A;
    NumericSeries B;


    Begin


    IF ((H[1]>H[2]) And(L[1]>L[2]))
    DR=1;

    IF ((H[1]<H[2]) And(L[1]<L[2]))
    DR=-1;

    //PlotNumeric("DR",DR);

    IF ((DR[1]==1)And(DR==-1))
    {A=H[2];
      PlotNumeric("A",H[2]);
    }
    IF ((DR[1]==-1)And(DR==1))
    {B=L[2];
    PlotNumeric("B",L[2]);
      }

    IF ((B>=A[1])or(B>=A[2])or(B>=A[3])or(B>=A[4])or(B>=A[5])or(B>=A[6]))
    Buy(0,Open);

    IF ((A<B[1])Or(A<B[2])Or(A<B[3])Or(A<B[4])Or(A<B[5])Or(A<B[6]))
    SellShort(0,Open);  
    end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少数几个可以使用全局变量来记录。如果太多,就没有什么好办法去实现了。

     

  • TB客服:
    小米 发表于 2018-6-11 13:57
    少数几个可以使用全局变量来记录。如果太多,就没有什么好办法去实现了。 ...

    绝对在49个之内,我试试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