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软件调整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教老师WH6软件在K线运行下页面会伸展和压缩,这个可以调整吗? 请老师帮忙添加金叉和死叉时用上下箭头标注,谢谢! A:=(3*C+L+O+H)/6;B:(20*A+19*REF(A,1)+18*REF(A,2)+17*REF(A,3)+16*REF(A,4)+15*REF(A,5)+14*REF(A,6)+13*REF(A,7)+12*REF(A,8)+11*REF(A,9)+10*REF(A,10)+9*REF(A,11)+8*REF(A,12)+7*REF(A,13)+6*REF(A,14)+5*REF(A,15)+4*REF(A,16)+3*REF(A,17)+2*REF(A,18)+REF(A,20))/210;D:MA(B,10);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所指的延展与压缩是指的什么呢?标注参考:
    A:=(3*C+L+O+H)/6; B:(20*A+19*REF(A,1)+18*REF(A,2)+17*REF(A,3)+16*REF(A,4)+15*REF(A,5)+14*REF(A,6)+13*REF(A,7)+12*REF(A,8)+11*REF(A,9)+10*REF(A,10)+9*REF(A,11)+8*REF(A,12)+7*REF(A,13)+6*REF(A,14)+5*REF(A,15)+4*REF(A,16)+3*REF(A,17)+2*REF(A,18)+REF(A,20))/210; D:MA(B,10); DRAWICON( CROSS(B,D),B,4); DRAWICON( CROSSDOWN(B,D),B,5);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文件名:赢顺截图20180911101827.jpg



    文件名:赢顺截图20180911101901.jpg你看图对比,我想能不能调整成左右移动页面,K柱都不会伸展和压缩?谢谢老师!

     

  • 网友回复: 调整不了的 
    K线宽度是根据当前页面密度自适应的,窗口价格范围变化k线就会跟随调整的



     

  • 网友回复:  哦,好的,谢谢老师!请教老师,软件自带看超买和超卖的附图指标有那些?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