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升级后为什么没有导航栏了? 你们考虑下收费用户的感受好不好?!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用的好好的,升级后为什么没有导航栏了?

    你们考虑下收费用户的感受好不好?!

    功能不要随便的砍,加可以,但是不要轻易的砍,因为有人在用!!!

    问题反映很久了,每次都是只回复向产品经理反馈,为什么迟迟不给予解决


  • 网友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交易师软件会不断的更新与改进,技术这边需要对软件的整体构造外观进一步的排版与规划,由于技术开发种类较多,一次性做不了的功能需要排期,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满足您的需要,目前在使用过程中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同时交易师开发团队也在不断地努力跟进。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导航栏是咱们系统升级后优化了的项目。如您需要切换自选股,建议您点击菜单栏中的自选,下拉菜单中会显示自选板块1-6.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