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赢智能否实现开仓后自动挂单平仓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 我想实现自动下单,成交后自动挂5跳平仓,赢智能不能实现?用哪个函数或指令知道我的挂单是否成交?成交手数?老师能否用一段代码说明一下,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赢智可以实现的
     您的需求属于算法交易模型
    算法模型需要专业的同事编写实现,不过目前需求较多,编写需要排队,大概3-4周左右的时间
    所以建议您整理下完整的交易思路,我们在给您安排排队编写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一分钟K线收阳线,用收盘价挂多单一手,一分钟收阴线,用收盘价挂空单一手。 挂单成交后,自动挂5档对开锁仓,锁仓的单子成交后,不再对开。

     

  • 网友回复:

    算法模型编辑相对复杂些,需要您具体明确下

     

    1、如果一直挂单,挂单持续到闭市如何处理?

     

    2、挂单成交后自动挂5当对开锁仓具体怎么处理,请您举个例子详细说明下您的处理思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