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8算法交易模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教老师,怎么写:
    第一  如果 卖一价的挂单数量是买一价的挂单数量的10倍以上且持续时间大于5秒,则按照买一价的数量和买一的价格主动卖开。
    完全成交以后,按照成交均价加一个最小变动价位主动挂单买入平仓(数量是刚成交的全部数量)。
    挂单后5分钟没有完全成交,则撤单,然后按照对价委托,将所有剩余数量全部买入平仓。

    第二   如果 买一价的挂单数量是卖一价的挂单数量的10倍以上且持续时间大于5秒,按照卖一价的数量和卖一的价格主动买开。
    完全成交以后,按照成交均价加一个最小变动价位主动挂单卖出平仓(数量是刚成交的全部数量)。
    挂单后5分钟没有完全成交,则撤单,然后按照对价委托,将所有剩余数量全部卖出平仓。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算法模型不支持回测并且的编写较复杂 ,如果您想学习可以参考下帖中1楼中的高级教程资料学习一下:【学习资料】程序化培训教程、名词解释,文华能帮我编模型? 


    算法模型需要由专门的开发人员编写,如果您需要编写范例,可以提供下完整的交易思路

     

    包括1楼思路中,如果卖一买一价格变动导致的挂单数量变动如何判断,以及首次开仓的数量是指盘口的挂单量吗?

     

    此外算法需求较多,编写需要排队,大概需要3-4周左右的时间,您考虑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能力有限,请老师帮忙编写,如果编写程序能正常运行,我将考虑购买文华的云主机服务进行实盘运作,劳烦老师安排编写一下,拜托了!!!
    回答: 如果买一卖一价格变动导致挂单数量变动,如果变动后还满足10倍关系的,就按照最新的数量挂单即可。
    首次开仓数量,就是满足开仓条件的,盘口挂单量。

     

  • 网友回复:  核实一下,1楼思路主要交易什么合约呢?
    并且使用取盘口挂单量委托,没有任何上限吗?
     
  • 网友回复:如果产生挂单后续如何处理呢?

     

  • 网友回复:  回答: 主要交易股指期货,铝,锌,塑料,pvc。 盘口挂单量的上限,就是账户全部可用资金的50%。 挂单后,5分钟没有完全成交,则撤单再按照对价挂出,如此循环,直到完全成交为止。
    谢谢老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