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很幸运成为版本升级的测试学员,谢谢!几个问题反馈如下: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第一:“横盘突破”和“九转序列”选股

    问题:选择日线,”横盘突破“未选择出股票,不知是否今天确实没有日线级别的股票突破,”九转序列“选择出了二支股票 。但是选择分时线(所有分时线),不论是”横盘突破“还是“九转序列“,系统都提示”请确保分时数据完整再选股“。

    第二:版块和个股同列

    建议:如果版块点击"九转序列“或“多空通道”等,个股也相应要点击"九转序列“或“多空通道,才能看到二者是否同步,这两个能否合并,即:只要点击一次"九转序列“或“多空通道,版块和个股能够同时显示相应的状态。

    第三:星空雷达

    问题:在版块中已经添加了“新概念”并显示具体个股。但是在星空雷达中“新概念”体现在个股中,而不是在版块中。而且个股中“新概念”展示的是概念的名称(网红等)并非个股(顺网科技等)的名称。

           

      再次感谢交易师团队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带给我们这么好的产品,让我们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市场中有一席生存之地。谢谢!!!!


  • 网友回复: 非常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如下: 1、使用“横盘突破”和“九转序列”选股,系统都提示”请确保分时数据完整再选股“,您需要下载补全数据,系统——数据管理——快速下载(选择数据类型:日线数据、5分钟数据); 2、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提交给技术部门; 3、星空雷达中新概念的问题,技术已经在改进,还望您耐心等待! 我们会继续努力逐步完善,感谢您的一路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