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v1.6版本问题反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我用的交易师软件是当前最新版v1.6.这个版本出现画线 方式风格不能保存.

    以前版本是可以的,每次设置好画线的风格,当再次打开软件时,又恢复到初始默认线风格.


    其具体就是:

      我画一根直线,选择线的颜色,粗细后,然后勾选"存为预设参数",在以前版本中,当关闭软件后,再次打开去画线时,是按我预先保存设置方式来画线的,而现在,每次打开软件重新画线时,都是默认的粉红色.这样造成非常不方便,需要每次设置画线风格.


      希望不要改来改去.这些都是小问题啊,上一个版本是画线在重新打开时出现偏移...这次是不能保存画线设置....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这个问题正在修复,下次升级会解决,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 网友回复: 哎,写了以后发现好多人也反馈这个问题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