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的股票交易统一委托平台的完善十分迫切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今天升级到了1.6版本,之前的画线偏移也修复了,心里舒了一口气!


    当初用交易师的时候,就是因为第一眼看去,交易师的界面与其他市面上的同类产品风格迥异,界面简洁,才死心塌地地用交易师。


    但是交易师的股票交易委托平台必须得改改了,打开菜单栏上的交易栏目,发现全是期货委托,心里十分遗憾,能否给股票交易者同等待遇呢?


    交易中心的话没有问题,上面已经包含了绝大多数的委托商,


    说白了,俺就是想要这个功能--多账户统一委托管理。手上管理的委托商太多,一个一个点好麻烦啊!!!一键登录,太赞!

    捕获.PNG

    希望交易师以后有这功能!!!(参考同X顺,每次总是切换到他做交易委托)


    这个功能为甚么只有模拟时才有,俺实盘时也想有!很好用有木有!!!交易频繁的时候之前的交易价多少都忘了!丢人啊!!!

    SH.600547.gif

    以上两个建议!!!望采纳!!!早日实现交易师么么哒!!!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提交给技术,斟酌采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