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MACD的DIF值不匹配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以深成指为例,输入m60,显示60分钟K线,DIF值正常显示,如果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60分钟按钮,DIF数值明显不对。


    通过翻页,退出重进,也不更新。

    quan_f097f2b809ff17f350df4435565b469a.JP

    quan_b0b8ad3d46f582fa5056b271fc8a75ee.JP

  • 网友回复: 谢谢回复,将MACD调整回缺省值,一切正常了。奇怪的是我没有改MACD参数,而且为了修正这个问题,重新装了几次交易师软件,重装后也没改过参数,也就是说,这个问题是软件自带的?

     

  • 网友回复: 我碰到过这种问题。错误出在MACD的参数顺序上。你看一下两个图中,一个是MACD(12,26,9),下面一个是MACD(26,12,9).长短周期参数顺序被放错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