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通达信期货数据错误报告】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近日发现2小时周期的期货数据错误: 错误说明: 从官网下载的通达信金融终端 和 期货通的2小时K线显示错误。 而从券商下载的通达信则没有这个问题。 具体表现为K线时间对不上,根数不对。 请管理员反馈,多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和连的服务器是否相关?

     

  • 通达信客服: 应该没关系 我都分别用不同网站下载的不同版本测试了 都是同样的问题 最近还出现日期错乱的问题: 现在任何周期的K线显示的都是7月2号的,但现在才7月1号。

     

  • 网友交流: 具体是哪个合约的数据错误呢?有没有相关的对比截图?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