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马P,终于可以告别通达信这个垃圾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今天忍不住通达信这个垃圾的折磨(又出现委托以后显示不了,赶快转到博易软件里,看陌生画面方寸已乱,不管三七二十一抛掉,结果错失了一大波很好的行情),所以终于下定决心要寻找好一点能适应的交易软件。以前一直对文华财经有偏见,再加上近期收费事件,就一直没仔细看这个软件。今晚下载下来后面的时间全用在熟悉这个软件身上了。发现虽然有点陌生,用起来还不错,至少其行情速度非常快,根本没有通达信这个垃圾一样卡卡卡。交易界面也很友好,只是还没在其里面交易过。交易速度估计不会比通达信这个垃圾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