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增加各子版块的涨停数横向统计的函数的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使用: { 直接引用 880006 停板家数指数,收 = 涨停数,开 = 跌停数,高 = 最大涨停数 }  

    停板家数 -880006}  

    涨停数 :="880006$C";  

    跌停数 :="880006$O";  

    可以做出 A 股涨停跌停的柱状副图,达到直观反应横向历史数据。    

    <!--[if gte vml 1]>                      <![endif]--><!--[if !vml]--><!--[endif]-->    

     

    问题及建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99.png:

       

    880006 停板家数指数,只是针对 A 股所有的。软件里自动分类的行业 / 概念 / 风格 / 地区等的各子版块的涨停数是否能增加相应的函数,通过读取并形成对应的柱状图?目的是直接了解各子版块的横向历史数据,快速分析行业、概念、风格等在历史上出现的涨停潮和节奏。    

    目前,各子版块的均线,成交量,MACD等的统计软件也能及时统计并成图,增加相关参数是否很难?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