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公式指标等的编译太复杂了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交易师经典版v1.5.8,连最起码的MACD面积指标都没有,与同花顺、通达信和大智慧有不兼容。

    不会期望每个用户都是编程高手吧!这个功能的确同花顺做得好,想要的指标软件里就可联网下载,立马能用。

  • 网友回复: 大智慧、通达信、同花顺之间的公式也不完全兼容,像大智慧连K线绘制函数都没有。使用KT的目的就主要为了强大的策略开,实现量化操作,如果连指标都不会编写,那跟烧火棍差不多,没实际意义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