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COUNT统计结果不固定?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用通达信按下面要求写的,T:COUNT(C=H,-1);T即是上市以来无上影线的K线数量总和,应该是个固定的数,但就是不固定,随窗口缩小而增大,为什么?飞狐就不会,请老师解答 用法: COUNT(X,N),统计N周期中满足X条件的周期数,若N<0则从第一个有效值开始. 例如: COUNT(CLOSE>OPEN,20)表示统计20周期内收阳的周期数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通达信软件设置默认请求参加计算的K线根数最多是700根,在设置2里调整。

    在压缩K线中,会把之前的K线也纳入请求计算,所以数值会变化。

    如果想上市所有K线都参加计算,需下载上市所有日K线,并在设置1里勾选使用本地计算。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设置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设置2.png:

     

  • 通达信客服: 问题园满解决了,非常感谢tdx789老师的回答,解决我的大难题,谢谢

     

  • 网友交流: tdx789老师,再问您一个问题,用了横向统计INSUM之后,它不停的在运算,算完了鼠标动一下又开始算,电脑都无法操作了,有没有一个开关,打开就运算,关闭就不运算?谢谢

     

  • 网友交流:

    没有开关哦,insum函数计算确实比较耗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