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软件推广不行,望走的更远。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以前飞狐交易师技术分析者的天堂,但是逐渐走向没落。机缘巧合发现了KT。没有同花顺大智慧的基本面狂轰乱炸胡乱扯。百度推广不行,主页找了半天。还有就是技术划线工具,没有飞狐一样在主页。每次都要点几菜单。希望改进,最好在给个月付或者退出点体验账号 全推感觉下,这样能吸引更多的技术分析还好者使用。

  • 网友回复: @e_1457164135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您的意见我们会提交给技术。

     

  • 网友回复: 金魔方原来的BUG现在的KT全有,一个不拉下,而且换线工具条改的很难用,很多用户反馈这个问题。还有就是填了了信息牌价。你可以去这个论坛看下一http://www.hs633.com/forum.php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