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电脑客户端的价格横线显示怎么设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在缩放主页面时,比如说没有放大前2000点的那根虚线一直在,当我放大后,2000点的虚线就没有了,会变成其他的线,比如1800点的虚线或是2200的虚线之类的,我怎样设置才能让2000、2500这样的整数点位一直以虚线的形式显示出来?谢谢!


    文件名:image 1.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K线图右键》坐标》合约化坐标线》固定数值中设置一下即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