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求通达信自带DKCOL公式修复版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自带的分时指标DKCOL有时候会导致分时图出错。 涨停跌停或者当日波幅过大情况下会导致不能正常显示,设置了占满坐标也不行! 求老师们帮改进一下通达信自带的DKCOL公式,解决此问题。 原DKCOL公式源码: 参数:N:1 200 5 源码: FF:=(C-REF(C,N))/REF(C,N); STICKLINE(FF>0,DYNAINFO(3),DYNAINFO(3)*(1+FF),0.5,0),COLORRED; STICKLINE(FF<0,DYNAINFO(3),DYNAINFO(3)*(1+FF),0.5,0),COLORGREEN; 改进后请贴出源码,谢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通达信分时指标dkcol问题.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是指金花股份分时图,最长的绿柱的跌幅超过10%,还是指金花股份分时图,叠加多空能量柱后,分时图坐标自动发生了变化。

    我看金花股份的白色价格线,涨跌幅都是10%以内,没有觉得异常。

     

  • 通达信客服: 是指红绿柱超过了10%导致跌停价格出现变形。正常情况下涨跌停的10%应该贴着分时主图区的上下沿,这个跑到中间了。

     

  • 网友交流:

    嗯,这个坐标是自动适配调整的,不能修改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tdx789在2018/12/3 9:59:00的发言:

    嗯,这个坐标是自动适配调整的,不能修改

    请问老师,可以对DKCOL指标进行下修正吗?比如如果发现红柱或者绿柱超过了涨停板或者跌停板就显示为涨跌停板长度,避免把分时图撑大,撑变形,这样就不会出现跌停板涨停板跑到分时主图中间去的变形错误发生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