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分析区域超过七个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华 赢顺云交易软件打开K线图会提示分析区域超过七个,然后软件没法操作。每次打开软件转到K线图都成这样,求老师帮忙解决。


    文件名:cb8065380cd79123541c3bc0a0345982b3b78082.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幅图最多能加载7个幅图窗口的,足够分析使用了
    右键》删除幅图子窗口,将不需要的删除后,CTRL+S保存下就好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出现提示后,整个软件就瘫痪没法操作了,连关闭软件都没法操作,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删除幅图子窗口没法实现

     

  • 网友回复:  我没办法,才在电脑任务管理器里结束任务才退出软件的。

     

  • 网友回复: 七个分析附图不是我加上去的, 是我打开软件后,由分时图转到K线图的时候自己跳出来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