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老师一个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MA1:MA(CLOSE,5);MA2:MA(CLOSE,10);MA3:MA(CLOSE,20);MA4:MA(CLOSE,55);MA5:MA(CLOSE,89);MA6:MA(CLOSE,144);K<23&&CROSS(K,D),BK;K>77&&CROSSDOWN(K,D),SK;B>80&&B<REF(B,1),SP;B<20&&B>REF(B,1),BP;C<BKPRICE-75,SP;C>SKPRICE+75,BP;AUTOFILTER;TRADE_OTHER('UTO';
    老师您好!      我上列模型在移仓开仓后不止损平仓。 不知什么原因? 请老师修改,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如下修改看下:

     

    MA1:MA(CLOSE,5);
    MA2:MA(CLOSE,10);
    MA3:MA(CLOSE,20);
    MA4:MA(CLOSE,55);
    MA5:MA(CLOSE,89);
    MA6:MA(CLOSE,144);
    K<23&&CROSS(K,D),BK;
    K>77&&CROSSDOWN(K,D),SK;
    B>80&&B<REF(B,1),SP;
    B<20&&B>REF(B,1),BP;
    C<BKPRICE-75*MINPRICE,SP;
    C>SKPRICE+75*MINPRICE,BP;
    AUTOFILTER;
    TRADE_OTHER('UTO';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您好!        上列修改后的模型我测试后还是不理想。 我想在上列的基础上加上针对移仓后方向不对马上止损的函数句。 请老师帮修改。谢谢老师!

     

  • 网友回复:  您整理下方向不对,马上止损的条件判断,我们帮您添加调试

     

  • 网友回复:  老师您好!         我就是找不到移仓后的成交信号点(包括平仓,开仓),在回撤报告成交明细有标明,在K线图上找不到。实盘软件也是这样吗? 这个问题这样解决? 谢谢老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