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研究版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欺货为什么出现不传输数据。缺失11点07-11点1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dxjietu1.jp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换主站还是这。其他不管好与坏,数据能准确些吧。连这都不能做好吗

     

  • 大智慧客服: 焦炭期货1901合约,不会是专门把数据搞坏吧。收费软件就是这还不如免费的。通达信就是这的做市场吗。


    网友交流:

    若仍有问题,把帮助——系统状态截图我们排查下

     

  • 网友交流: 恢复了,可是在当时是没有的,想想对于短线来说意味着什么。建议,要么把数据做到所有有软件中最全最准最快。要么资讯最全最快。等等。通达信做精一样还怕没有客户。再有就是应该维护收费用户的权益。应该让收费用户用最快最准的行情站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