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文华随身行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现在随身行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了,划线工具有了,画线下单也有了,用起来确实方便了很多!
    但是APP还是有一些问题,比如说K线图经常会出不全,甚至有时候只能出一小部分,有时候时间显示也会错误,但是唯一的方法就是只能退出后重新打开软件,不能通过刷新数据或者重传数据使得数据恢复正常。
    还有就是我发现画线下单确实很好用但遗憾的是在同一合约里只能添加一条划线单!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随身行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k线显示不全的问题新版已经发现并优化
    您关注下这几天的升级推送通知,到时升级体验新版就可以了
    另外,随身行手机屏幕有限,所以画线下单默认提供一条,太多的话可能会影响基本的看盘体验
    需要更多的话进入主菜单》云端条件单设置即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