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平移K线的求助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我一直用下面这个程序平移K线图,但是它有一个缺点,就是需要给出N值,也就是说你要知道想平移多少根K线,然后手动输进去。但是实际上当你想移动很多根时这就很麻烦,能不能这样,就是比如对于15分钟图,我给定一个日期比如171208,那么就能自动把17年12月8日的15分钟K线自动平移到当前位置,也就是说,我用给出日期的办法,让程序自己计算出N值是多少。换句话说今天是12月7日,那就相当于程序自动计算出17年12月8日到18年12月7日有多少根K线,然后那个值就是N,谢谢老师,现在我只能用光标一点一点地向右拖,麻烦死了。关键是只要一关闭页面他就消失了,下次打开还要重新拖,几分钟弄不完。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程序如下: N:=65; //平移的周期数STICKLINE(REF(ISUP,N),REF(O,N),REF(C,N),COLORRED,0);STICKLINE(REF(ISDOWN,N),REF(O,N),REF(C,N),COLORCYAN,0);STICKLINE(REF(ISEQUAL,N),REF(O,N),REF(C,N),COLORWHITE,0);DRAWLINE(REF(ISUP,N),REF(H,N),REF(ISUP,N),REF(L,N),COLORRED);DRAWLINE(REF(ISDOWN,N),REF(H,N),REF(ISDOWN,N),REF(L,N),COLORCYAN);DRAWLINE(REF(ISEQUAL,N),REF(H,N),REF(ISEQUAL,N),REF(L,N),COLORWHITE);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用 BARSLAST取值试试
    N:=BARSLAST(DATE=171208); //平移的周期数 STICKLINE(REF(ISUP,N),REF(O,N),REF(C,N),COLORRED,0); STICKLINE(REF(ISDOWN,N),REF(O,N),REF(C,N),COLORCYAN,0); STICKLINE(REF(ISEQUAL,N),REF(O,N),REF(C,N),COLORWHITE,0); DRAWLINE(REF(ISUP,N),REF(H,N),REF(ISUP,N),REF(L,N),COLORRED); DRAWLINE(REF(ISDOWN,N),REF(H,N),REF(ISDOWN,N),REF(L,N),COLORCYAN); DRAWLINE(REF(ISEQUAL,N),REF(H,N),REF(ISEQUAL,N),REF(L,N),COLORWHITE);

     

  • 网友回复:  老师,确实能平移过来,但还不是我想要的效果。我要求的是所有的K线,包括前面一些天和后面的,屏幕上的所有的K线一起向后平移N个位置。谢谢老师再麻烦一下。

     

  • 网友回复:  现在不知为什么,只能平移这一天的,按理说不应该呀。 我前面你那个程序能平移所有的K线。两个程序后面的语句没有变化都是一模一样的啊,只有第一句求N值不一样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