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小节的疑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好,看到
  • 咨询内容:CLOSESEC//返回K线开始时间距离闭市前的时间CLOSESEC1//返回当前时间距离闭市前的时间CLOSESECEVERY;//返回K线开始时间距离每个小节结束的时间 CLOSESECEVERY1(1)// 返回K线开始时间距离第1小节结束的秒数
    1、这里指的闭市单指下午15:00或15:15吗?夜盘的也算闭市吗? 2、每个小节指什么意思?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
    是指一个交易日15:00收盘,夜盘收盘不算的
    一个交易日是从夜盘21:00-次日15:00
    2、
    是指距每个小结收盘的秒数
    编写平台选中函数,右键函数说明中详细了解下每小结时间

    文件名:6.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