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怎么统计某个时间段内某个板块的涨跌幅?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怎么统计某个时间段内某个板块的涨跌幅?比如我要统计**年**月**日到**年**月**日的某个板块的涨跌幅,或者整个沪市或者深市涨跌幅,换手等,怎么统计?

    现在的版本,我只发现能统计板块,上述功能还没有,或者我没有发现。

  • 网友回复: 好的 ,谢谢

     

  • 网友回复: 您好,如图所示,右下角的窗口 ,按着鼠标右键在K线上选定区域之后松手可以看到时段涨幅排序点一下,出来就是银行板块这段时间的涨跌幅。 Mr.L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