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如何关停策略股票池内所有的股票池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设置了几个策略股票池,所以每次打开通达信,股票池就开始运行,影响看盘速度。有没有开启或关闭所有策略股票池的按键。这样需要开启就点开,需要关闭就点关啊。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点停止运行,不是点暂停运行……

     

  • 大智慧客服: 我问的是,关闭整个策略股票池的运行
    网友交流:若需每次打开通达信,股票池并不运行,只能退出软件前关闭股票池;或者退出前不关闭,只能进入股票池手动点停止运行。没有你需要的功能。

     

  • 网友交流: 先停止股票池,在关闭软件,下次打开就默认是关闭状态。 如果开着股票池关闭,下次默认是打开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