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模型的成交价咨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代码是      C<MA(C,90)  &&  C<LV(L,4), SK;      C>HV(H,4),BP;     MULTSIG(0,0,1,0);


    文件名:qq截图20181207154628.png
         AUTOFILTER;
     但是在回测核实时运行时,都没有按照即时价格成交,而是收盘价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截图中模型的执行价格不是收盘价,而是当时的最新价,没有问题的。您可以在软件中图表右侧的统计功能中查看逐笔数据 。


    文件名:1.png



    文件名:2.pn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按照策略,应该是在10:35左右发出开单信号,价格在3347,但实际却是10:41才发出信号


    文件名:1.png



    文件名:2.png
     

     

  • 网友回复:  延迟是不是太大了?10:35--10:41这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

     

  • 网友回复: 模型回测没有问题,您加载到模组运行的时候选择  ‘延续历史信号’  就可以了。您选择  ‘忽略回测信号’  ,所以模型从您加载的时候重新开始计算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