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收盘价小于MA5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收盘价小于MA5,指标代码怎么写?如何定义?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

     

    MA5:MA(C,5);

    A:C<MA5;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我想看2017年1月以来的美铜K线,需要怎么操作?

     

  • 网友回复:  日线和周线都能看到很早以前的K线图,但是4小时线只能看到2018年4月7日,我想看2017年1月以来的4小时K线,怎么操作?请老师指点。

     

  • 网友回复: 按键盘向下箭头申请,直到提示改合约没有更多K线,就是提供的所有历史数据了
    wh6是看盘软件提供的数据量有6000根的限制,4小时周期是由15分钟基础数据合成,合成后的数据会相对少一点     如果您看盘对数据量有更高的要求,可以使用高端看盘软件wh7,提供的数据量是wh6的两倍   wh7是收费软件,官网下载:https://www.wenhua.com.cn/index.asp   另外,为方便论坛帖子管理和高效给您回复,新的问题请重新发帖提问,感谢您的配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