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L2_VOL与L2_AMO分档界限各是多少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搜索到2014年,queenkeshi超版曾说过L2分档,我就不截图了,但他没说清楚是那个函数分档界限,而且跟置顶的L2说法全不一致,请给个准话。
    我想知道L2_VOL与L2_AMO分档界限各是多少,现在更新阀值了么? @queenkeshi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超大单: 成交量大于或等于3000手 或 成交金额大于或等于90万元。
    大单:成交量大于或等于1000手或者成交额大于或者等于30万元。
    中单:成交量大于或等于200手或者成交金额大于或等于6万元。
    小单:其他 。


     

  • 大智慧客服: 你上面这个数据,是两个函数共用的界限吗
    下面是我搜索到的,日期说法比置顶的日期说法还新,暂用你的话为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1.png:


    网友交流: 你俩的话矛盾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