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qq没人回,电话永远打不通!!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qq没人回,电话永远打不通!!还7天无理由退款,应该叫7天无理由不退款,就这么个公司!!

  • 网友回复: 您好,最近新学员比较多所以电话可能会打不进来,咨询我们qq没人回复的话 麻烦您加我们好友 ,可能是我们回复了您没有收到我们的信息。咱们是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的,给您去过电话 了解到您是想看老师的指标,购买我们的全推软件不买老师课程是看不到老师指标的,会尽快给您处理退款,请注意查收!

     

  • 网友回复: 要买软件的新同学别再上当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