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期货通收盘时的那根K线发出信号,再开盘发委托不能成交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求助]期货通收盘时的那根K线发出信号,再开盘时,09:00或者21:00还不到,委托就发出去,导致不能成交,这该怎么办? 我用60分周期,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就改为59分周期,但问题又来了,接近收盘走完K线是22:58,22:59就已经发委托成交,但第二天早上09:00一开盘,就重复发出委托,这该怎么办?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15:00或23:00收盘时那根K线走完如果策略发信号,再开盘集合竞价不到9点或21点就提前发了委托,导致不能成交,设置追价也不行因为单子没有撤单, 还有重复委托(已发过委托再开盘又发委托,以及刚加载策略时上一根K线有信号的,就立即发委托了),这些细节需要仔细处理一下! 感谢通达信的工程师们!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im截图20190130103403.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im截图20190130103403.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im截图20190130102913.pn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开盘前新开启的客户端吗?
    新开启的客户端,不能查询上次的委托数据,会自动重新检查当前最新K线是否满足信号,满足信号就发送委托
    建议设置手动确认的方式,不要选择全自动模式

     

  • 通达信客服: 关于这个问题,我问过公司,他们说这叫滑单即开盘前挂单,开盘后并不是您所挂单的价格成交。比方说开盘前挂螺纹空单3750成交,然而开盘后能给您3751成交掉……

     

  • 网友交流: 这个情况我也遇见过,管理给的意见是,九点整在运行策略股票池。我认为加一个选项,竞价交易不发出委托。连续交易发出发出交易委托。是完美解决这个办法的,最好策略

     

  • 网友交流: 这个最好也是有选择与不选择竞价开仓这个选项,让客户可以自己决定要与不要这个功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