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是时候开放分笔成交及秒级周期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计算机性能和网络速度在过去的几年里,有了极大的提升,如果说以前通达信为了控制流量、保证速度而对分笔成交及秒级周期加以限制,是没有办法的办法,那么在今天这个做法就很说不过去了。5G都将到来了,网络速度根本不是问题了,量化平台正如浪涌来,通达信这个时候如果还是固步自封的话,那么以后的日子就一定会难过的。
    时代前面,竞争面前,不进则退啊!!!

    分笔成交、秒级周期,以及相关数据的调用,这无论对量化自动,还是人工分析研判,都是基础啊。现在的通达信,以及它的客户,还只能以日K线去作分析研判,就是连1分钟周期的数据调用都限制或不方便,还怎么去和现在越来越多的以秒级、分笔成交级的平台或软件去抗争啊。如果不加以改进,我相信用户的流失效应将会慢慢呈现,尽管建立了多年的使用习惯是那么的难以舍弃。

    截个图吧,人家实现秒级K线和分笔成交都n多年了(但编公式或程序时调用也不方便),可怜的通达信至今天还是不支持这个!!!
    这个难道真的很困难吗?

    第一张是通达信的:


    第二张是某软件的: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补充一点:虽然人家提供了分笔成交和秒级,但切换股票时比通达信还要流畅,因此拿会影响速度来搪塞肯定是说不过去的。

     

  • 大智慧客服: 而且人家现在有全推行情和精选点播行情两种模式可供选择(这个上次就建议过通达信了,咱们不要全推但可以实现百来只股比如近期强势股的全推总可以吧)
    网友交流: 涨停板已是强势股的标配了吧,短线客也是散户中最活跃的了吧,那么涨停板数据的分析,为何就不能当回事提供呢?淘股吧里都有个人编程搞出这些数据(而且用的是通过破解通达信cache获得的分笔成交数据),比如涨停价成交量占全天比、涨停价大单成交占比、涨停板上最高封单额、涨停板上大单撤单额等等,这真是嘲笑啊。

     

  • 网友交流: 秒级周期其实实现起来并不困难,因为通达信期货通里就有提供5秒和15秒等秒级周期,同时股票也提供闪电图,因此股票要提供秒级图,技术上也就是放开某些限制的事。以前可能是为了网速等考虑,但现在这样真的不同以往了,大部分用户基本都是20M以上的带宽了。

    秒级周期的好处在哪里呢?
    平时我们看到的都是分时图,可以说全国90%的散户只能看到分时图层面,这比1分钟图还要粗略,这就给主力在营造冲顶刺底时提供了造假的余地(比如说做个低位放量杀跌,很吓人,但这1分钟内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你根本无法在分时图里看得出来,而这些在秒级里可以看得较清)。

    秒级周期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好处,就是它把资金流入流出分析推进到了分钟和秒级,这显然比停留在日K线上的DDX等数据要实用得多,因为强势股当天波动就相当大,以日为单位看资金流向,很多情况下根本没有意义了。

    秒级周期是短线投资者贴身肉博的重要武器,也是为通达信今后迈向量化平台的重要一步。还请楼主能把这个建议反映给通达信软件工程师们。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