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设计交易系统的基本步骤

       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的设计过程主要由下述几个基本步骤构成:1、提出交易策略;2、选择交易对象;3、将交易策略系统化;4、统计检验交易系统;5、优化交易系统;6、交易系统的外推检验;7、交易系统的实战检验;9、监测与维护交易系统。以上步骤可以归纳成如下工作流程图。

 

设计交易系统流程图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其中有四个步骤可以否定一般的交易策略,也就是1、统计检验交易系统。2、交易系统的外推检验。3、交易系统的实战检验。4、监测与维护交易系统。这说明,一套正确的交易策略,应该能依次通过基本统计数据库的检验,外推统计数据库的检验,实战统计数据库的检验以及长期统计数据库的检验。换句话说,一套正确的交易策略,必须能够经受得住历史的检验,模拟实战的检验,短期实战的检验以及长期实战的检验。如果上面所说的任一环节上出现具有统计意义上的否定,或存在严重的缺陷,都要求系统使用者必须重新设计自己的交易策略。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