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

首先打开同花顺软件,

1、打开同花顺软件,点击 工具



2、点击 工具 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下拉菜单,点击 公式管理



3、点击 公式管理 后,会出现下图所示的界面,选中 技术指标 后,点击 新建



4、点击 新建 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选中 技术指标 后,点击 确定。(如果你的是 条件选股公式源码 ,则选择 条件选股   再点击  确定 )



5、点击 确定 后,会出现下图所示的公式编辑框,在最上方的 名称 栏填入公式名称,注意公式名称必须是英文字符,然后再 描述 栏中填入公式描述,再将公式源码粘贴到下面的公式源码编辑框,如图所示



6、上述步骤完成之后,点击 测试公式  ,若公式源码没有问题,会提示编译测试成功!



7、公式源码编译成功之后,点击 确定



8、点击 确定 后 ,会弹出如下确认框,再次点击 确定 ,公式就已经导入到软件了。



9、公式导入之后,如何调出这个公式来使用呢?很简单,只需要使用我们软件的键盘精灵即可,比如上述我导入的是一个 端庄窝 的公式指标,公式名称我设置的是DZW,那么要使用的话就只需要用键盘输入 DZW 即可显示你所导入的公式,如下图所示。



10、选中 端庄窝 公式指标即可。公式指标栏目将会出现相应的指标图。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