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知识>>正文内容

MQL5订单特性 [MT4]

  • 1、持仓单叫Postion
    2、挂单叫Order
    3、挂单和持仓单中,按序号排列的话,入场时间早的订单序号小。同样其Ticket号码也小。举例:挂单中最早挂上的单的排列序号为0
    4、因为MQL5中不允许同一货币有不同方向以及同一方向的多个持仓单,所以我们会发现PositionSelet函数都是直接一个参数“货币名称”就解决了。这也同时提醒我们:如果像MQL4里那样在MT5里开多个相同商品的K线来加载多个EA执行不同策略,则不同EA之间会产生冲突。因为只允许“一个同商品的持仓单”(这一点也许我说的不对,请大家验证。)
    5、历史订单里:Orders是包括出场单和被终止的挂单 Deals则是Orders减去被终止的挂单的剩余部分。
    6、Ticket数值是有MT5服务器在收到下单指令时自动分配给订单的一个独一无二的数字。这个数字随着服务器上不同账号的下单动作积累而不断增加。同一个Ticket在订单被删除或出场后依然附加在订单的属性里,不会再被后续下单使用。
    注意:被删除的挂单同样拥有Ticket号码。持仓单Position是没有Ticket数值的,只有在被平仓的时候才被系统分配一个Ticket号码。
    7、MQL5新增了两个新的交易订单概念复制代码
    1. ORDER_TYPE_BUY_STOP_LIMIT
    2. In the case of the order price place Buy Limit pending order at StopLimit price
    3. ORDER_TYPE_SELL_STOP_LIMIT
    4. In the case of the order price place Sell Limit pending order at StopLimit price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