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系统交易者必须有坚定不移的自律精神[系统交易]

       对于一个系统交易者来说,期货市场的涨跌已经不重要,重要的而是对交易信号的执行。由于系统的交易信号经常会与投资者对市场的看法相矛盾,所以很多的交易机会就是在投资者的犹豫彷徨中消失,这也是导致很多系统使用者在使用同样的交易系统时其交易结果大不一样的关键所在。

 

       期货市场不管是涨还是跌,交易系统在关键时刻都会发出交易信号,严格执行交易系统可以大大简化我们的交易,使交易看上去更加简单有效,这也是为什么交易系统这么重要的根本原因。在交易系统处于亏损时期时,投资者不应该轻易认为交易系统需要改变或更换,亏损是期货市场的正常现象,必须接受这一现象,这个时候应告诉自己如何来提高处理困难的能力和耐心。同样在交易系统的获利时期,也不可耍小聪明,认为可以运用自己的交易能力来提高系统的效率,这个时候遵守纪律胜过一切!交易系统的困难时期可以提高你的交易能力,系统的收获时期则可以考验你的自律精神!

 

       此外,投资者使用交易系统必须保持适当的灵活性。同样的交易系统给不同的人使用,交易结果很多是不一样的,有人赚,有人亏,有人大赚,有人大亏,问题的关键在于使用者的实际运用能力。期货交易永远不可能跟数学公式一样!交易系统虽然应该有一定的机械性,但这是相对的,而适当的灵活就如同机器润滑油,可以使这部机器更好地运转,这里的润滑油就是投资者的交易能力和应变能力。因此,在使用交易系统之前,千万不要盲目乐观,获利的核心是投资者自身的交易能力,系统只能帮你解决部分难题,而不是全部。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