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程序化交易--期市明日之星[程序化新手]

       7月CPI触及6.5%的36个月新高,致使央行加息,经济紧缩预期加剧,中国人民银行在通胀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宣布采用稳健的货币政策力保金融市场的稳定,算是让市场得到暂时的平复。央行这一表态使市场认为央行对进一步采取紧缩性政策持更加谨慎的态度,市场观望情绪加剧,期市行情多以震荡为主。

    从某期货公司营业部方面了解到,该营业部的客户有多位在仍然在这段震荡行情中获利不菲。这当中还有一位客户把自己资金账户交付专业的投资公司负责管理,该投资公司使用了一种当前投资者还不太了解的交易方式—程序化交易,使客户权益能稳定增长,并能保持一个较高的增长水平。

       该期货公司的一位研究愿表示,程序化交易是将交易者的策略经过量化,汇编成计算机识别语言,并由计算机根据条件自动下单的一种交易方式,也就是说当市场运行符合交易者设计的条件时,计算机通过程序将自动发出买卖指令。程序化交易的交易并不一味的追求赚超额利润,而是通过长期操作,追求稳定的收益,最后使自身能长期立足于期货市场市场,同时拥有利润不断累积的持续效果。在这过程当中,还要经过不断的参数调整和交易策略的优化,致使长期获利率能够保持在一定稳定的水平之上。

      在欧美等发达的资本市场,程序化交易已经被大多数投资者所接受,并开始盛行。已经成为增加市场活跃度不可缺少的一股力量。但是国内程序化交易方面起步相对较晚,现在还只是个探索阶段,但随着国内资本市场的不断壮大,我们有理由相信程序化交易必将在金融市场大方光彩,成为期货市场的一个闪亮明星。

       在该公司的的介绍下,我们有幸见到了前面提高过的客户的投资公司总经理,原来他是一名著名的投资高手。该人士承认,自己的投资公司的确在从事程序化交易的研究,经过将近两年时间的研究和测试,现在已经小有成绩,开发出了一套相对完善的交易系统。就目前的交易情况来看,系统获利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这也相对达到之前的预期。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