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对冲交易系统[系统交易]

  对冲交易系统的成熟和流行是由于二十世纪末机构投资者的加入。机构投资者由于有巨额的交易资金,单边投机对他们来说风险较大,所以多个交易品种的组合成为他们规避交易风险的最佳手段之一。

        对冲交易系统的交易者在买入某一个交易品种的同时也会卖出另一个交易品种来规避单边持仓的风险。比如在期货市场中,交易者会买入家畜卖出玉米;而在外汇交易市场中,交易者会买入一种货币同时卖出另外一种货币;在股票市场中,交易者往往会买入股票卖出股指。

       与其他的交易系统相比,对冲交易系统更为复杂并且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巧。交易者的背景知识不仅局限于交易的某一交易品种的信息,更需要了解其它与之相关的信息、货币走势以及期权情况,所以对冲系统并不适用于初级交易者。

       专业的交易者利用对冲系统去解决不同的周期持仓,例如短期和中期情况。而初级交易者则经常适得其反,只是利用对冲交易系统去控制他们的损失而已,有时甚至是扩大损失--这也是对冲系统所存在的一个缺陷。对于没有专业教育背景和市场知识的投资者,对冲交易系统只会加大他们的损失,给他们带来更大的伤害。

       交易系统已经发展了将近100年了,根据不同的市场状况,各个交易系统都曾兴衰没落过。在今后的市场发展中,不同的交易系统也会有不同的演变,甚至有诸如高频交易这样的新兴系统崛起。只有当投资者真正充分了解系统如何运作、如何发展、何时运用,投资者才能明智地选择适合当前市场的状况的交易系统。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